close
昨晚寶包想吃的清淡一點,在民雄市區晃呀晃都沒看到啥清淡的,最後想到要吃壽司。
民雄壽司最有名的就是花亭壽司,於是直接機車催過去


疫情期間買外帶
然後等啊等


也是個裝潢精美的店

以前的內用位置

還有支援外送哩

是個下班的天空

我等等等~
外帶做好了,於是又機車催回家


拍謝肚子餓吃太快

茶碗蒸比體育館壽司嫩

裡面有花生顆粒的那種手捲
也是跟體育館壽司不太一樣,比較有豐富度
我吃不太習慣,寶包說我吃不習慣高級的,好吧我不否認我真的習慣吃平民版的

本文沒有業配,每個人的口味也不一樣,切勿認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